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咨询 >> CALIS文献服务平台

CALIS简介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hina Academic Library & Information System,简称CALIS),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我国高等教育“211工程”“九五”“十五”总体规划中三个公共服务体系之一。
       CALIS的宗旨是,在教育部的领导下,把国家的投资、现代图书馆理念、先进的技术手段、高校丰富的文献资源和人力资源整合起来,建设成以中国高等教育数字图书馆为核心的教育文献联合保障体系,实现信息资源共建、共知、共享,以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中国的高等教育服务。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CALIS服务。
       CALIS链接地址:http://www.calis.edu.cn/educhina/pages/portal.jsp

相关服务
e得文献获取服务、e读学术搜索服务、外文期刊网服务、CALIS联合目录服务、CALIS共享系统服务、CALIS与上图的馆际借书服务、CALIS与NSTL的文献传递服务、电子书在线阅读和租借式借阅服务、CALIS中文期刊论文单篇订购服务。
 
      使用过程中如需帮助,请致电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电话:65872258 )。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