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阅通外文文献资源平台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31    字号:   【打印

      易阅通是多语种全学科外文资源服务平台,版权清晰完整,实施的DDA模式,充分尊重读者需求。

      目前平台拥有电子图书近60万种,电子期刊2000多种,覆盖全学科领域,涉及海外700多个出版品牌,近三年新书占比超过22%。平台不仅聚合了wiley、Elsevier、Springer等众多知名出版集团的精品图书,而且聚合了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剑桥大学出版社、美国数学会出版社、美国微生物学会出版社、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出版社、皇家化学会出版社等大学和学协会出版机构的出版资源,学术资源优势突出,科学、技术和医学类图书超过10万种。此外,平台还包含众多学科专辑及海量的“一带一路”相关资源,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原版资源近3万种,“一带一路”区域法律、政治、历史宗教等研究性文献近1万种。

     使用方法:打开首页,点本馆馆藏即可查看开通试用的图书

     试用范围:本次试用为部分电子图书

    本次开通试用时间:2019年5月27日至2019年8月26日

查看:10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