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投稿开始!

发布日期:2020-04-01    字号:   【打印

各位师生读者:

       为大力推进全民阅读推广工作,结合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际,按照《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进一步挖掘和培养广大图书馆馆员和读者的创新设计能力,助力图书馆阅读推广宣传工作,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决定开展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

     活动主题:主题一:图书馆,让生活更美好!   主题二:战“疫”,读书人的力量!

    活动官网:http://lib.51sjsj.com/2020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1日至6月20日(在此期间仍可进行:组织单位申请、选手报名、上传作品、修改作品

 

   活动面向全国图书馆馆员和读者征集与主题相关的海报、插画、漫画、表情包、卡通形象五类图像作品。选择“图书馆,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作品须围绕图书馆历史、建筑、文献、服务等内容进行创作;选择“战‘疫’,读书人的力量!”为主题的作品,须围绕在全民战“疫”过程中以知识为力量传播希望、鼓舞人心、传递信念,体现责任与担当的内容进行创作。同一作者同一类别同一主题仅可投递一件作品,每件作品图片不超过3幅。同一作者可同时选择(2个)不同主题或(5个)不同类别进行投稿,相当于一个选手最多可以投10件作品,允许多次获奖。

    有关活动更多信息请点击网址: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3OTE0NzUwOQ==&mid=2247485454&idx=1&sn=7ac865fd4e78df2f207a1854d3489f6c&chksm=fd6bcb94ca1c4282ae993a5f8a5906b608e0fdcc7ac22b7bf91af662c6de8d995967f9ffa1fa&mpshare=1&scene=23&srcid=&sharer_sharetime=1585709946855&sharer_shareid=958888cfb666b5b0e2b541011cb00b37#rd或者关注公众号设计师之家资源库 ”进行了解,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图书馆2020-4-1

查看:8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