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当影视遇上图书”线上有奖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0    字号:   【打印

一张张连续的胶片,让我们领略一番光影的景象,感受喜怒哀乐;一行行孤 寂的文字,带我们进入书的世界,品读是非黑白。影视镜头诉说的是经历,书中文字阐述的是灵魂,当影视遇上图书,在动与静的融汇中,画面与文字交相辉映,二者合一,相得益彰,是珍贵的缘分,也是注定的相逢。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当影视遇上图书”线上答题活动,邀您一起享受影视与文学的邂逅。

答题时间:2020年4 月 13日-2020年5 月13日

公布获奖名单时间:活动结束一周后

“当影视遇上图书”线上有奖答题活动

1、识别图中二维码进入博看书苑小程序

3、点击本次活动轮播图,进入活动专题页面;

4、点击进入线上自助答题。

1、进入答题界面点击开始答题后请按需求填写您真实有效的身份信息(姓名,联系方式),联系方式必须是本人的有效联系方式,对于无法核实身份而导致联系不到参与者的奖项将作无效处理。

2、答题时间为10分钟,完成答题后点击提交,系统会自动计分。

3、题目分配:随机分配,每次10题,每题计10分,满分为100分。

4、同一个手机号活动期间只有一次答题机会

2、获奖者需提供参与活动时所填手机号,携带所留姓名的身份证领奖。

3、为了保证本次活动的公平公正性,安徽新华学院和博看网公司的工作人员参加答题按无效处理。

1-10名   精美晴雨伞

11-20名  彩虹笔记本

本活动将按参赛者答题成绩进行排名,根据排名确定获奖者,答题成绩排名和获奖名单以及奖品信息将在安徽新华学院官网公布,敬请留意。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并预祝各位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安徽新华学院所有。

查看:7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