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看书苑APP的使用说明

发布日期:2020-04-26    字号:   【打印

各位读者:

    近期有部分读者对我校购买的博看书苑手机APP使用有些问题,在此一并解释:

   1、资源介绍:

    博看的所有资源全部都是来自国家正规的出版物,每一本资源都拥有唯一的ISBN出版号博看书苑在博看原有海量数据库的基基础上,推出有声产品,全部为真人配音,原声录制,拥有强大播放功能,内容丰富,更新及时,使用便捷,并提供下载、收藏、分享、互动等功能。真正做到了随心听书、听刊的强大功能。磁片化服务,解放双眼,听你想听。

   2、使用方法:

       (1)扫码下载

 

      

 

         (2)  机构账号授权码: ahxhxylib  注册账号时使用(初次注册请使用手机号)

     3、名刊列举

      有声期刊:《思维与智慧·上半月》 《中国报道》 《博客天下》 《小康·上旬刊》 《小康·下旬刊》《IT经理世界》 《财经天下周刊》 《东方企业家·财富生活》《国际融资》 《健康人生·健康浙商》 《老年博览·下旬刊》 《恋爱婚姻家庭·下半月》 《老友》 《旅游》 《人物》 《上海人大》 《西藏旅游》

 

       有声图书:《老人与海》 《稻草人》 《鲁滨逊漂流记》 《王明阳心学》《你的英语发言不再雷人》 《流利英语口语》 《面试英语应急一本通》《你的英语发言不再雷人》 《流利英语口语》 《面试英语应急一本通》《故事大王王刚》 《人文博物馆·艺术卷》 《世界地理经典故事300》 《新视角科普系列丛书》

      如各位读者在使用方面有问题,可以咨询65872258.

                                                                                                      图书馆

查看:303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