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我心中的美丽校园”摄影作品大赛

发布日期:2020-04-28    字号:   【打印

       安徽新华学院是我们共同的美丽家园,校园里的花草树木,新装修的教学楼,新铺的草坪,新建的篮球场、足球场,师生间的和谐氛围,都构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为了让老师们和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我们的校园,抒发对学校的热爱之情,构建和谐校园,共建美好家园,我校开展“我心中的美丽校园”摄影大赛。

       本次师生摄影大赛以“我心中的美丽校园”为主题,用手中的相机拍摄出你心目中最美丽的校园模样,可以是以前拍摄的作品,本次摄影作品要求原创!

       主题:我心中的美丽校园

       截止时间:5月30日下午5点

       投稿格式:摄影作品支持常用格式(bmp ,jpg ,png),作品数量不限;

       投稿方式:通过电子邮箱的形式或者直接送到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投稿邮箱:425367597@qq.com

       联系方式:图书馆四楼信息咨询部  联系电话:0551-65872258

       奖项设置:大赛将分别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

       欢迎广大师生读者积极参与投稿!

 

图书馆

2020-4-27

查看:14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