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20年春季学期开馆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5    字号:   【打印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图书馆将从5月18日起逐步恢复开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六上午8:00-11:20,下午14:00-17:15。具体安排如下:

      5月18日起图书馆只开放南门,所有读者从南门进出;入馆时自觉佩戴口罩间隔1.5米排队,经门口值班老师测温正常后方可入馆。

     1.  5月18日起对外开放借、还书窗口。(分馆暂不开放)

      图书馆南门设立临时统还处,所有外借图书统一在此归还、杀毒(建议图书归还前可在阳光下曝晒4-6小时),完成还书后即按照标识从出口离馆;借书读者刷卡通过门禁后前往各借阅室,室内将限制人数,人数达到上限后暂停读者入内。室内勿聚集,保持1.5米间距。

     2.  6月1日起,馆内增开阅览室、自习室,室内限制人数。为满足间隔距离要求,馆内所有4人位阅览桌均一桌一人、同向就坐。读者进馆前使用座位预约系统提前预定座位,到馆后刷卡进馆,利用系统签到后在预约座位就坐。严禁占座,室内勿聚集,保持1.5米间距。

     3.未尽事宜,以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为准。

 

图书馆

2020.5.14

查看:32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