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20年秋季学期开馆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3    字号:   【打印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开学工作安排,图书馆将从9月7日起全面开馆开馆。具体安排如下:

      9月7日起图书馆只开放南门,所有读者从南门进出;入馆时自觉佩戴口罩间隔1.5米排队,经测温正常后方可入馆。

     1.  各借阅室、阅览室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六上午8:00-11:20,下午14:00-17:15(分馆暂不开放、电子阅览室周六暂不开放)。

     2. 自习室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六7:40-17:40,馆内所有4人位阅览桌均一桌两人、按号就坐。读者进馆前使用座位预约系统提前预定座位,到馆后刷卡进馆,利用系统签到后在预约座位就坐。严禁占座,室内勿聚集 。

    

注:自习室、阅览室后期开放时间会根据学校疫情管控要求进行调整,届时以通知为准 。

 

                                                          图书馆

                                                          2020.9.3

查看:29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