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智课杯”全国高校英语写作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5    字号:   【打印

一、活动背景:

疫情逐渐消退,高校陆续恢复正常教学秩序,同学们也终于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此时,“2020智课杯”在线写作大赛即将启动,让师生云端竟逐,为重返校园的欢快氛围更添一抹色彩!


二、活动主题:精彩的大学生活”

九月,收获的季节。也是所有莘莘学子即将踏入校园的日子,有的刚刚步入大学生活,有的大学生活已经过半,有的即将告别校园踏入社会……

离开父母,独自走入大学的校园。开启了人生中最精彩的一段旅程,你将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大学校园令你感触最深的是什么?你准备如何度过这段时光?结束这段大学生涯后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请以此为题写篇英文短文。

要求:1. 词数:400—500词

2、契合活动主题

3、语言流畅,表达正确,逻辑清晰,具有说服力

活动网址及二维码: http://sls.smartstudy.com/smartstudy_hdpt

三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1日--2020年11月11日;

四、活动规则:

1、参赛条件:全国高校大学生

2、参赛规则:入围人数30人,本次比赛评分为机器评分,只取首次提交成绩,再次提交的成绩视为无效,分数并列按时间先后顺序排列,为了保证准确性,入围的30名参赛选手的成绩将由评委老师复审,最终结果以评委审核后的成绩排名为准。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  2名  华为笔记本电脑一台

二等奖  8名   ipad一台

三等奖  20名   小度智能语音音箱一台

六、中奖通知领取方式

1、中奖通知:手机短信通知

2、奖品领取方式:图书馆领取(具体地点短信通知)

七、操作指南:

所有参与的读者首先登陆参赛“链接”进行登陆注册,选择“学生端”注册。注册时请正确填写手机号码,后期获奖通知会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获奖者。注册之后选择机器批改,输入ID:1115110 ,即可答题。

怎么样?心不心动?我就不信这笔记本电脑你不想要!我就不信这ipad你不想要!我就不信这小度智能语音音响你不想要!心动就赶紧行动!让我们用一篇英语作文甩开舍友,成功跃升王者水平!还等什么,就是now, 赶紧参加!

查看:8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