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学易知考研真题解析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2    字号:   【打印

    盐粒们好,距离21考研笔试的时间越来越近!大家都在摩拳擦掌,奋力一搏呢。10月“博学易知公益考研直播课”真题讲解受到广大考生的欢迎,12月博学易知持续推出考研真题解析直播课,助力考研最后一公里!助力考研梦想,我们一直在路上!

01 直播课预告表

02 观看直播方式

观看方式一:

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即可观看各位大咖老师精彩讲解,精粹课程内容等你来!!

观看方式二:

识别二维码关注“博学易知知行天下”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有下角“直播课堂”菜单,即可聆听精彩直播课堂!

03 直播课程详情

程辉老师简介:博学易知金牌讲师。数学专业硕士,从教10余年,功底扎实,逻辑思维严密,重点突出。热爱教育,风趣幽默的教学方式改变枯燥的数学形象,丰富的教学经验让课堂更加精准有效,快速提分重塑学生对数学的兴趣,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快乐。

王习儒老师简介:博学易知金牌讲师。中国顶级考研英语辅导专家,“全国十佳优秀青年讲师”,“考研英语辅导培训先锋”。授课风格注重实用,浅显易懂,善于激发学生学习动机,将考研考点与授课讲义进行完美结合。善于押题和解题分析,已经辅导众多学院顺利考上理想的名校。

黄姐姐老师简介:博学易知金牌讲师。权威考研政治辅导专家,行业顶尖名师,全国优秀培训师,从事高校思政工作多年及思政教育研究,深入了解考研政治命题规律及方向。基于多年的授课实践,在基础知识讲授、体系框架构建、题型技巧探析等方面有一套独特的方法,深受学生的一致好评。

考研路上不怕孤单,博学易知一路相伴

12月4日-13日

每周五考研数学、每周六考研英语、每周日考研政治,系列考研真题解析直播课,等你来看!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查看:2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