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 Central China使用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8    字号:   【打印

   美国ProQuest于1938年成立至今, 已发展成为全球知名数据供应商,收录了来自全球4000多家出版机构出版的超过20000多种的外文期刊,ProQuest为全球16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大学、政府机构和商业客户提供增值信息服务。

ProQuest Central为全球学术期刊数量规模最大的数据库,包含47个子库,收录了超过2.9万种出版物,其中1.5万多种为学术期刊,提供最完整、全面学领域的内容,例如:高科技、计算机科学、职业与技术教育、工程学、环境科学、材料科学、商业、语言与文学、社会学。它还收录有表演与视觉艺术、历史、心理学等领域的核心刊物。

ProQuest Central收录3万多种出版物;提供大量高质量的学术期刊,其中收录了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 ESCI 2000多种全文期刊;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SCIE 2700多种全文期刊;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 SSCI 1390多种全文期刊;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 A&HCI 550多种全文期刊。  

基本覆盖了全学科领域:材料、工程、高科技、计算机、商学、社会科学、宗教、语言、历史、心理学、教育学等170多个学科领域。

查看:35 次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