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银符职业技能实训库开通使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8    字号:   【打印

    一、产品介绍

  “银符职业技能实训系统”是北京银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基于教育部相关专业课程教学大纲的基本要求,推出的一款适用于高校专业学科实践教学的精品资源数据库。该系统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和技能型人才为目标,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培养为主线,全面整合了机械工业出版社、中国劳动保障出版社等出版社丰富的教学视频信息资源及部分出版社优质的试题资源,力求为用户提供最专业、最权威的实训教学课程。本系统以专业大类为中心,构筑涵盖教学片、全实景操作片、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考前辅导片及考前模拟练习试卷等多种形式的、满足职业院校职业技能授课、实训、鉴定、自学的全方位立体资源体系。

    二、操作流程图:

三、链接地址:http://zyjn.yfzxmn.com

适用于360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以及IE7及以上浏览器。

查看:2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