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万里 筑梦远航” 第五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

发布日期:2021-04-23    字号:   【打印

      在信息互联飞速发展的今天,工具和技术的革新带来信息获取方式的转变,紧跟时代发展脉搏,炼就信息获取核心素养,引领探求真理坚定信念,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特携手各高校馆和EBSCO数据库共同举办第五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诚挚欢迎各高校图书馆参与,活动细则如下:

      主办单位: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

      协办单位:安徽省各高校图书馆

      承办单位:合肥蓬桉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1日至2021年6月10日

       本科及高职院校全体大学生(包含研究生)

       电脑答题通道:https://ks.wjx.top/vj/h4cm5Uw.aspx

    手机答题通道:  

2、评分评奖规则:单次答题时间40分钟,多次答题则取最高分。

        96-100分评选为一等奖,奖励价值500元奖品加证书。

        91-95分评选为二等奖,奖励价值200元奖品加证书。

       86-90分评选为三等奖,奖励价值100元奖品加证书。

       同时,本次活动根据院校参赛人数评选若干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3、比赛结束后10天内,在安徽省数图网站(http://ahadl.org)公布  获奖名单。活动统一颁发奖品和证书。具体颁发方式另行通知。

各校读者通过校内访问及校外访问(Shibboleth、VPN、漫游等)方式均可检索图书馆EBSCO数据库。如需访问帮助,欢迎联系产品及活动联系人。

      本科院校:张玉兰,手机15955111320,邮箱409553699@qq.com 

      高职院校:武升,手机18297938931,邮箱1312718396@qq.com

      诚挚欢迎各校图书馆和读者参与!   

 

 

图书馆

         2021年4月23日

查看:15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