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新华学院“不忘初心,筑梦青春” 暑假特别系列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0    字号:   【打印

2021年是我们伟大祖国建党一百周年,也是我们伟大祖国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第一年,让奋斗点亮青春之路,充实新华学子暑期生活,提升新华学子的综合能力并提高对党的觉悟。大赛将通过专业素养、志愿服务、艺术文化等方面,让新华学子更好地融入建党一百周年,并结合部分国家级、省级A、B类赛事进行创作。经研究决定,举办安徽新华学院“不忘初心,筑梦青春”暑假特别系列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方: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文化与传媒学院

承办方:文化与传媒学院院务助理团、艺术学院院务助理团、药学院院务助理团

二、大赛主题

    不忘初心,筑梦青春

三、大赛对象

安徽新华学院全体在读学生

四、大赛时间

宣传时间:2021年5月30日至7月28日

大赛时间:2021年7月1日至9月5日

报名时间:2021年7月1日至7月28日

提交时间:2021年8月15日至2021年8月20日(系列一、二、三、四)          2021年9月1日至2021年9月5日(系列五、六)               

结果公布时间:2021年9月20日至2021年9月30日

五、大赛地点

线下(选手根据作品要求自定)

六、大赛内容

    本次大赛将会跨越不同方面征集大赛作品,以“不忘初心,筑梦青春”为主题,征集书法作品,摄影作品,微视频作品,绘画作品,征文作品,志愿服务系列作品,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用这些形式展现新华学子的专业素养,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新华学子着力共庆百年华诞。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1)“十指连心集成文,温暖党爱刻心间”征文系列

作品形式:个人赛,征文字数不少于1500字,紧扣爱党,爱祖国,内容积极向上。

作品格式:标题使用黑体二号字,正文使用宋体四号字,行间距1.0倍,段落间距1.5倍。以word电子稿进行提交,文档以学院+年级+专业班级+姓名命名。

提交邮箱:2467356077@qq.com(药学院院助:程毅)

(2)“爱国敬党我心存,愿为大爱舍自身”志愿系列

作品形式:团队赛,组队形式参与(3-5人),文字+照片的形式写一份志愿者活动总结。写明团队参加的志愿者活动,持续时间等,要有必要的证明条件(例如志愿活动组织盖章,网上报道等)。

作品格式:以word电子稿进行提交,标题:宋体四号;正文:宋体小四;段落:单倍行距1.5,首行缩进两字符,封面自拟。文档以学院+年级+专业班级+姓名命名。

提交邮箱:2397310492@qq.com(药学院院助:邹正尧)

(3)“繁荣景象源于党,爱国摄取好风光”摄影系列

作品形式:个人赛,单张图片或组图(组图3-5张),分为艺术类和纪实类,紧扣爱党、爱国、爱生活,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结合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摄影作品大赛)

作品格式:投稿作品需为手机或相机拍摄的原创作品,以文件夹格式上传到指定邮箱,文件夹里包括jpg格式的作品以及word文档(word内容包括:作品类型、作品简要阐述拍摄时间、地点及介绍)文件夹以学院+年级+专业班级+姓名命名。

提交邮箱:2581334027@qq.com(文化与传媒学院院助:兰文静)

(4)“建党一百新征程,影像记录光荣路”视频系列

作品形式:个人或组队参与,五至八分钟左右的视频,片头标明作品名称,片尾标明主创人员,紧扣爱党、爱国、爱生活,视频以学院+年级+专业班级+姓名命名。(结合2021年各类视频赛事)

作品格式:横屏拍摄,mp4格式,大小不超过50M。

提交邮箱:2076049960@qq.com(文化与传媒学院院助:吴茹茹)

(5)“不忘初心跟党走,笔尖浓墨书味浓”书法系列

作品形式:个人赛,硬笔、软笔皆可,书体形式不限,可临摹原创。作品要紧贴爱党、爱国、爱生活。

作品规格:1.硬笔作品十六开或A4大小,竖式,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注明:学院、年级、专业班级和姓名;

2.软笔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整张,竖式,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注明:学院+年级+专业班级+姓名。

提交地点:艺术学院教11(207)(艺术学院院助:李露露)

(6)“新华迎党百岁庆,提笔绘国好河山”绘画系列

作品形式:个人赛,原创,紧扣爱党,爱祖国,爱生活。

作品格式:4K纸大小,横版或竖版作画,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注明:学院+年级+专业班级+姓名。

提交地点:艺术学院教11(207)(艺术学院院助:欧阳张娇)

七、大赛参与方式

1.关注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网页、安徽新华学院校助图书馆、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官网、0梦读书社、青年学术社;

2.关注文化与传媒学院院务助理团官Q:3203439480@qq.com;

关注艺术学院院务助理团官Q:3228171711@qq.com;

关注药学院院务助理团官Q:3190366603@qq.com;

3.进入PU口袋,搜索安徽新华学院“不忘初心,筑梦青春”暑假特别系列大赛,可进行报名。(活动结束后,根据要求进行统一审核通过。)

4.大赛官方群:765381463

            1

八、大赛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选手的原创作品,不得有抄袭现象,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2.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交作品的参赛选手视为自动弃权;

3.参赛作品的创作时间必须是在2021年期间完成创作的,作品上交后不得进行任何修改和删除;

4.参赛作品必须是积极向上阳光的内容,优秀作品将进行展示。

九、奖项设置

每个系列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最佳组织奖若干。

         最终解释权归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以及文化与传媒学院所有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

文化与传媒学院

2021年5月29日

查看:6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