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在肥高校文学团体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5-21    字号:   【打印

       为促进文学社团的发展,增强各院校文学社团的联系,并为广大文学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5月19日14点至17点,0梦读书社在安徽新华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书生意气应犹在,而今聚首无虚席”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在肥高校文学团体交流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安徽新华学院0梦读书社指导老师王青叶老师,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老师张欣、0梦读书社社长邓鑫鑫、0梦读书社社长鄢照辉以及各高校文学社团代表等。

 

       活动伊始,观看各高校文学社团送上的祝福视频,各社团代表纷纷送上祝福,预祝安徽新华学院0梦读书社第十二届在肥高校文学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表达希望彼此之间友谊长存的祝愿。视频播放完毕,进入活动第二项——社长发言,由社长邓鑫鑫简要介绍安徽新华学院0梦读书社的概况及发展历程,并对各高校文学社团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进入文学交流环节,与会各社团同学就围绕着“深度阅读和碎片阅读”“不同文学类型的发展”“文学社团的发展”等议题各抒己见,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为提高与会者的参与度,会议中间穿插了“你比划我来猜”、“文学知识抢答”和抽奖等环节。接着由图书馆张欣老师发言,对上述各议题讨论结果进行总结。

      会议的最后,由0梦读书社指导老师王青叶做本次交流会的总结。王青叶提出不光要爱读书还要会读书,选择读“好书”,并且要学会精读,边读边记录,只有这样,才能将书中一些优秀的东西为己所用。会后各与会代表到图书馆门口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各高校文学社团的交流联系,也将更好的促进各文学社团的发展(通讯员:汪秀莹  指导老师:王青叶)。

查看:59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