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首届“超星杯•微小说”创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28    字号:   【打印

        本网讯 (通讯员:汤干君)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塑人”功能,用“微小说”推动青年学生们去观世界、说世界,近日,安徽省高校图工委携手安徽各大高校,开展“超星杯·微小说”创作大赛。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方海港荣获大赛二等奖,校图书馆荣获“最佳创意奖”。

         4月1日至5月1日征文期间,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师生及兴趣爱好者的参与,关注人数近万,收到作品2423篇,晋级作品135篇。我校图书馆根据活动安排,结合正在开展的第十三届校园读书节,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最终3篇作品成功晋级。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于5月25日下午在安徽大学文典阁一楼报告厅举行,主办方特别邀请来自各大知名院校的文学创作、批评和研究专家组成专业评审团,现场打分并计算排名,最终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

    专家团队经过二次评选后,有40篇优秀作品胜出。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于2018年5月25日下午在安徽大学文典阁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主办方特别邀请来自各大知名院校的文学创作、批评和研究专家组成专业评审团,现场打分并计算排名,最终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方海港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我校图书馆荣获“最佳创意奖”。另有韩晶、田荷卉2名同学经大赛评选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写作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化建设。我校图书馆表示,将在此次活动基础上,努力拓展阅读推广活动形式,积极推进“新华阅读工程”,建设书香校园。

                                  

查看:51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