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直第二党支部开展《建党伟业》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1    字号:   【打印

    ( 通讯员:王青叶)为了增强广大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也为了让党员同志更加了解我党的历史,6月15日上午院直第二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在四楼会议室观看爱国教育电影《建党伟业》

   本片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该影片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观看该电影能让广大党员同志对我党成立前后重大历史事件有个更清晰的认识,也能够增加广大党员同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观影活动对广大党员同志影响深刻,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更加珍惜我党今日的成就,并立志要向为党的成立而做出牺牲的先烈们学习,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查看:51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