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开学清理忙

发布日期:2018-09-20    字号:   【打印

       (通讯员:王青叶)刚刚经历了一个暑假,一些同学开始变得懈怠。开学几天,图书馆三楼、四楼、五楼的楼道上摆了很多的箱子。这些箱子的存在,不光给保洁阿姨的工作造成了困扰,同时也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因此,第二党支部支委会经过协商,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们于9月14日周五上午对图书馆楼道箱子进行清理。

      该次清理活动党员同志们一共清理了四十几个装满书本的箱子,清理范围包括图书馆三楼、四楼和五楼的走廊、厕所以及大厅的所有箱子,另外还对书包柜顶的杂物进行清理。同时党员同志们还分头到各自习室,对广大同学进行宣传教育,并告诫他们随意堆放书本、箱子的危险,劝诫同学们请勿将个人物品乱堆乱放。

      经过这次清理活动,图书馆的整体学习环境变的整洁舒适,楼道明亮怡人,更重要的是解决了安全隐患问题。而且通过这次活动,也使第二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认识到安全无小事,作为党员,就要在工作中想别人未想,做别人未做,争取将所有的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保证广大师生读者的人身、财产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查看:52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