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直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3》

发布日期:2018-12-14    字号:   【打印

  (通讯员:王青叶)12月14日,院直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向榜样看齐,弘扬正能量。

    《榜样3》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等7位优秀共产党员和自然资源部国测一大队这一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节目后,书记邵国川号召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并弘扬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图书馆各个岗位上,踏实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热情服务师生,推进图书馆各项业务有效、有序开展。党员们也被《榜样3》中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和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今后要向“榜样”看齐,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提升读者服务工作。

查看:12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