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被安徽省图书馆学会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12-26    字号:   【打印

       (通讯员:汤干君)为了更好地总结安徽省图书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的工作,进一步发挥学会的职能,推动安徽省图书馆事业的健康发展,12月12日上午,安徽省图书馆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当涂县隆重召开。

       大会对第八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审议并通过了一系列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名单。安徽省图书馆馆长林旭东当选为理事长,中国科技大学图书馆常务副馆长田乐胜、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馆长陈科、安徽大学图书馆馆长储节旺等8人当选为副理事长,安徽省图书馆副馆长王建涛当选为秘书长。我校图书馆副馆长汤干君当选为理事。

       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过评选推荐,安徽省图书馆学会八届六次理事会研究决定,授予5个单位“先进集体”,20名会员“优秀会员”,5位同志“优秀学会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在本次大会上进行表彰。我校图书馆被授予“先进集体”称号,图书馆员工丁虹被授予“优秀学会工作者”称号。

       此次会议的召开,积极推动了省内各图书馆之间的学术交流,较好地发挥了学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我校图书馆在此次会议中对安徽省图书馆学会以及省内各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获益匪浅。校图书馆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省内同行间的交流,积极学习先进经验,开阔视野,努力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审核:汤干君 责任编辑:张欣)

查看:26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