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术社成功举办“走进图书馆”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12-14    字号:   【打印

      12月12日,青年学术社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走进图书馆”演讲比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图书馆信息咨询处主任王青叶,青年学术社指导老师张欣,图书馆信息咨询处老师严素霞和部分我校的学生。

       首先,在主持人激扬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早已经蓄势待发,他们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技能的无瑕结合,充分展现了队员们整体的高水平。其次,在汇报人激情洋溢的发言后,评委对各个参赛小组的PPT与演讲做出了点评,并提出了一些建议。他们的努力成果与优秀得到了大家的肯定。紧接着,各个评委与获奖人员合影留恋。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传递了快乐; 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最后,老师对同学们的演讲作出了点评,指出了演讲中的优点和不足,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更进一步。

       作为图书馆社团,自始自终以让学生更多地走进图书馆,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从而成长为高素质人才为主旨。秉承这一主旨,青学社本次活动 让更多人了解了图书馆,走进了图书馆。此次演讲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与演讲能力,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校园文化。

(通讯员:朱烨 指导老师:张欣)

查看:21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