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博看书苑数据库现场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5    字号:   【打印

      (通讯员:张欣)为了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提供数据库服务,提高师生文学素养。3月21日下午,我校图书馆特请来博看书苑培训师万正浩,在我校图书馆南门设立宣传点,为我校师生进行现场培训及安装指导。

       博看书苑移动版将人文期刊、畅销图书、主流报纸、博看有声内容进行专业化、数字化的加工处理之后,以最精美的阅读形式呈现给读者,为读者打造永久性的移动网络书房。师生可以在博看书苑手机移动版中阅读文学电子书,并通过博看有声进行阅读。不仅能在学校内部进行阅读,也可以在全国各地随时随地阅读,不受地区限制。

       该培训吸引了很多读者前来询问和下载,纷纷表示该数据库非常实用,可以随时通过手机阅读文学书籍,增长文学知识,提高文学素养。本次培训举办的非常成功,对图书馆数据库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也增加了师生读者对图书馆数据库的了解。

查看:15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