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直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字号:   【打印

  (通讯员:王青叶) 根据学院党委 “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院直第二党支部于3月22日上午,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邵国川同志主持,院直党总支副书记汤干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首先,邵国川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文件精神,强调了会议要求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的程序步骤。然后,他汇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对2018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梳理,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举措和努力方向。邵国川发言结束后,与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逐一作了对照分析检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了整改方向。 会上,同志们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中肯建议。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互评。

  邵国川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既红红脸、出出汗,又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代表支部班子表示,将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问题解决到位;他同时也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行动提高图书馆为教学科研和人才服务能力和水平。

查看:15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