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第十四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精品图书展

发布日期:2019-05-10    字号:   【打印

       (通讯员:孙莉)为丰富华园文化生活,推进书香校园建设,5月8日,图书馆在北楼二楼大厅开展第十四届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之精品图书展暨现场荐购活动。

      本次书展,图书馆工作人员精心挑选了2019年最新出版的专业用书、学术著作以及各类畅销书等2000余册,内容涵盖经管、计算机、电子通信、机电、数理化以及人文社科等多个学科领域,整排的新书吸引了众多进出图书馆的同学们驻足翻看。

       展览现场,同学们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即时借阅,实现了读者对图书的零等待;同时同学们还可以现场向工作人员推荐感兴趣的图书。图书馆后期也会根据同学们的推荐书目甄选并集中采购。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图书采选工作中读者的参与度,使图书馆的资源建设工作更加贴近读者需求,对于提升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满足读者多元化阅读需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品味经典魅力,乐享文化生活”,图书馆将会继续深入院系开展文献调研,获取更多读者文献信息需求,以读者需求促图书利用,以满足全院师生教学、科研工作需求。同时使图书馆采购的图书能够最大限度满足不同类型读者的阅读需求,让我校师生都能享受阅读的乐趣。

查看:26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