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直第二党支部开展读书月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9    字号:   【打印

  (通讯员:王青叶)为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及院直党总支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营造“学习型党支部”,创新支部特色化建设,院直第二党支部通过支部委员会议的讨论,开展“书香悦读,读书追梦”主题学习活动。院直第二党支部于4月26日星期五上午,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开展党员读书学习活动。支部17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学习阅读包括:党史、党建、领导人专辑等相关书籍。支部希望,通过读书学习,进一步促进党员了解党史、修炼党性、拓展思维,使其更加牢固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升党员的综合素质。

  

  支部宣传委员王青叶作为主持人,先介绍了开展读书学习活动的意义和具体组织形式。随后,开始读书分享活动。

  院直第二支部书记邵国川进行阅读分享,他分享的书籍是《中国共产党90年学习读本》。中国共产党90年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财富,是党的几代领导集体和各个时期党员干部改革创新党的建设的智慧结晶。通过学习,我们要保持理想追求的政治定力,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勇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院直总支副书记汤干君总结发言,作为图书馆的员工,每日与书为伍,我们更应该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做到多读书、善读书,坚持阅读与思考统一,坚持读书与运用相结合,并且要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利用好时间,养成习惯。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提升了支部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的读书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我们离书很近,但是平时却缺少像这样的集中读书并交流的活动,以后我们要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并交流学习心得。

查看:16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