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直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安徽革命烈士事迹进校园巡展”

发布日期:2019-05-10    字号:   【打印

  (通讯员:王青叶)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8日下午,“奋斗青春、信念如磐”安徽革命烈士事迹进校园巡展在我校图书馆南广场举行。院直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参观展览,学习革命烈士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我们认识了深受群众爱戴的“爱民模范”盛习友,他24岁的生命定格在抢救落水群众的那一刻;知道了在危机时刻驾驶战机投下大量炸弹、燃烧弹,协助陆军战友奋勇等岸,而自己和飞机同时受到重创而坠入海殉国的抗美援朝“空中董存瑞”;还有为抢救落水男童而牺牲自己年仅18岁花一样年轻生命的彭艳云,还有马新兰、康维中……一张张鲜活的面孔,一个个年轻的生命,为了人民的利益,永远定格在青春最美的年华!

  

  通过参观展览,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图书馆工作中,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技能,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

查看:22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