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七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8    字号:   【打印

       10月18日下午,我校第七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科研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世国、校长助理贺行佳出席会议,图书馆、各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汤干君主持。
       会上,汤干君对《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的通知》(教高〔2015〕14号)及我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相关情况作简要介绍,并宣读了委员会章程以及调整后的委员会成员名单。随后,他对图书馆目前的概况、近一年的主要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规划进行汇报,并对图书馆在现有条件下力争做到资源采购“精”、“准”的思路进行简单阐述。围绕这一思路,图书馆总结了前一阶段对我校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开展的电子资源建设调研情况,由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主管王青叶在会上进行概括汇报。之后的讨论阶段,各位委员对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及文献信息服务等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杨世国作指导讲话。他指出,图书馆是重要的教学辅助单位,应受到足够的关注,委员会的成员都是各单位直接掌握明确信息需求的负责人,要履行好义务,要有针对性、专业性地对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提出建议;委员会要多方寻求保障,以便图书馆加大各类文献资源的建设力度,满足各类需求并加强对文献资源的高效利用;新图书馆的建设要体现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他还强调,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各位成员,要更多地尽自己的责任,共同推进图书馆的建设,共同做好我校的文献信息保障服务工作。(通讯员:谷秀丽)

                                                                                                                                                           

查看:12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