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2019级班干部电子资源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04    字号:   【打印

       (通讯员:张欣)为了让新生更好的了解图书馆,进一步熟悉馆内的电子资源与各项服务,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于2019年10月22日起,连续安排了两周的晚自习时间对2019级班干部进行电子资源培训。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老师王青叶、张欣、严素霞参与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共安排了6场,参与人数达255人,主要是针对2019级新生班干部。为了更好的对新生班干部进行培训,信息咨询部的老师在培训前精心准备了ppt,不断的填充,以便于详细的阐述电子资源的内容。在培训中,老师对图书馆购买的各种资源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图书馆的电子资源进行分类。使得各个学院的学生能够针对性的关注各电子资源,应用各电子资源以达到充分利用资源的效果。学生们认真的听讲老师所普及的内容,并对不懂的问题进行询问,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关于图书馆相关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让大家对图书馆相关的资源使用以及书籍的借还等方面有了更多的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们对图书馆的相关资源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纷纷表示图书馆资源非常丰富,之前一直没有了解到。学生们希望图书馆能够以后经常举办相关的活动,不断普及相关电子资源,让大家对图书馆的资源能够有更好的了解。

查看:14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