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在第三届安徽省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2-24    字号:   【打印

     (通讯员:王青叶)近日,安徽省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组织委员会公布了安徽省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在本次活动中再创佳绩,28名师生在此次读书活动中获奖,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11人,优秀奖6人,优秀指导教师1人。获奖人数创历史新高。获奖名单如下:

       本届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新闻出版局、团省委共同举办,也是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重点活动之一。活动宗旨为“读书引领人生,创作点亮梦想”,主题是“做新时代的筑梦人”。
       我院一如既往地重视此次活动,为推动读书创作活动顺利开展,提升活动效果,在校领导的指导下,校图书馆牵头联合相关二级单位开展征文活动,并对作品进行筛选查重,由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力求将上报的征文质量把控到最佳。最终经筛选、评审后,上报省级作品库的师生作品一共31篇,获奖27篇,一人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近年来,我院大力推进书香校园建设,通过开展系列读书阅读活动,积极引导师生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此次活动再创佳绩,既是对我院积极推进读书创作活动的肯定,也是对我院积极营造书香校园的鼓励,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师生对文学创作和阅读经典的兴趣。今后,我院将继续参与各类读书创作活动,积极提升我校的文化实力。

查看:59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