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30    字号: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谷秀丽)10月28日下午,我校第七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科研办公楼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王琦进以及图书馆、各教学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图书馆副馆长汤干君对图书馆目前的概况、近一年的主要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规划。随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主管王青叶在总结本年度电子资源建设调研情况的基础上汇报了2021年度文献资源建设调研结果。全体参会人员对我校文献资源建设与服务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在资源建设、信息服务、硬件建设、信息化建设、外文资源建设及论文检测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校长助理王琦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图书馆是重要的教学辅助单位,要积极思考如何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更好的支撑服务。图书馆目前还存在多方面不足,要立足现有条件,积极思考做好服务工作,要统筹解决资源供给的矛盾;服务的深度和广度还要加强,调研分析还要更加深入、到位;图书馆作为学校的文献信息中心,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更有力地做好图书馆服务;要明确委员们的职责,加强图书馆与各相关二级单位的配合,引导学生多读书。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对图书馆近年来工作的一次重要总结和激励,在全体委员的关心和支持下,图书馆也将努力推进各项建设,做好我校的文献信息保障服务工作。

(审核:汤干君   责任编辑:王青叶)

查看:15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