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诵读经典,飞扬青春”校园诵读创作展示活动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14    字号:   【打印

    (通讯员 严素霞)12月8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e博在线承办的“e博在线杯”第四届诵读经典飞扬青春校园诵读创作展示活动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合肥银泰酒店举办。

    正式决赛之前,安徽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安徽大学图书馆馆长储节旺教授致辞。储馆长高度赞扬了此次活动,鼓励各高校图书馆多举办校园活动,不断创新服务,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接着,e博在线董事长唐春晓先生发表讲话,他对本届“e博在线杯”诵读经典飞扬青春校园微阅读主题创作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特邀嘉宾张少博先生作了一场关于5G新阅读的分享报告。报告会后,“e博在线杯”第四届诵读经典飞扬青春校园诵读创作展示活动的决赛正式开始。决赛分“诵读音频活动”和“诗词吟唱活动”两个分项,其中“诵读音频活动”决赛含“教师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我校文化与传媒学院的谢飞、王佳华组合朗诵的《宽阔心胸》荣获学生组一等奖。

    活动最后,安徽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副主任潘金刚为本次活动进行点评。潘主任对本次活动的组织和举办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可以结合安徽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的工作内容,找到与高校图书馆阅读文化推广工作的共性。最后他提出在新时代,要利用新技术、采用新形式来开展阅读活动。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省学校之间的联系,达到了相互学习的目的,有效地促进了师生的发展,也为我校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大家都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共同提高图书馆服务水平。

查看:20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