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术社“在路上看中国”PPT演讲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21    字号:   【打印

    青年学术社于12月15号的中午在我校学术报告厅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在路上看中国”PPT决赛暨颁奖典礼。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我校图书馆信息咨询处老师:王青叶老师、青年学术社指导老师:严素霞老师、社团发展中心主席杨泰一、青年学术社荣誉会长甄梦以及获奖人员。

    首先,比赛开场前主持人徐磊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相关情况,并通过一番轻松诙谐的话语,活跃了现场的气氛。紧接着十组水平旗鼓相当的参赛选手分别依次进行PPT演讲,在他们在经过一小时左右的激烈角逐之后,评委们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评选出了此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人员,最后由各位老师分别为此次比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得者进行颁奖并与之合影留念。

 

    本次PPT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同时也调动了我校学生将办公软件与日常所学知识、国家发展紧密结合的积极性,塑造了良好的学习和学术氛围。

查看:13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