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安徽省读书创作活动中获奖数再创新高

发布日期:2021-03-08    字号: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王青叶)近日,安徽省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组织委员会公布了安徽省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在本次活动中表现优秀,参加省级评选的28项报送作品全部获得奖项,共计34项,获奖数量再创新高。获奖名单如下:

        本次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新闻出版局、共青团安徽省委共同发起,也是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重点活动之一。活动宗旨为“读书引领人生,创作点亮梦想”,本届主题是“奋斗,永恒的旋律”。

       我校一如既往地重视本次活动,为推动读书创作活动顺利开展,提升活动效果,在校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校图书馆牵头联合相关二级单位开展征文活动,并对收集到的400多篇征文进行筛选查重,再由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专家对入围的120篇文章进行评审,力求将上报的征文质量把控到最佳。最终经筛选、评审后,上报省级作品库的师生作品一共28篇,全部获奖。其中学生组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6项;教师组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2项;优秀指导教师奖6项。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大阅读推广工作力度,通过开展系列读书活动,实施相关读书计划,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此次活动上报作品全部获奖再创佳绩,既是对我校积极推进读书创作活动的肯定,也是对我校积极认真对待该项活动、严把作品质量关的肯定。同时,这也激励广大师生加入到文学创作的行列中。今后,我校将继续参与各类文化活动,积极提升我校的文化综合实力。

(审核:汤干君 责任编辑:王青叶)

查看:42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