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合肥市图书馆学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17    字号: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王青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肥市图书馆学会举办了一系列活动,6月11日我校十余名选手在图书馆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参加2项活动的现场比赛,并分别获得奖项。

       6月11日上午,由合肥公共图书馆联盟、合肥市图书馆学会主办的“颂伟业 读经典”——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在合肥市图书馆四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全市各级各类图书馆、城市阅读空间的百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我校参赛选手樊宇晨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当天下午,由合肥公共图书馆联盟、合肥市图书馆学会、安徽省朗诵艺术学会共同主办的“忆峥嵘岁月·话百年梦想”第三届朗读大赛决赛在合肥市图书馆四楼多功能厅举办。本届大赛自2021年4月启动,初赛吸引了全市各级各类图书馆、城市阅读空间的350余名选手参赛,最终30名选手晋级决赛,我校一共有5组选手获得晋级。在现场的决赛中,选手们以文字为媒介、以声音为纽带,带领观众共同追忆百年党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选手的真情诵读,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我校最终参与现场决赛的有4组选手,其中三组分别获得三等奖,此外我校图书馆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获奖是对我校文化建设的积极鼓励,我校图书馆今后还将积极参与各类社会文化活动,发挥校园文化阵地作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责任编辑:王青叶 审核:汤干君)

查看:16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