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届读书节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18-09-03    字号: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王青叶)5月23日下午,我校第十三届读书节读者座谈会暨闭幕式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副馆长汤干君、副馆长邵国川、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阅读小组代表及社团代表等共同参加了座谈会和闭幕式。会议由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主管王青叶主持。

       会议首先进入的环节是读者座谈会。在座谈会环节,与会的读者代表们提到了图书馆占座、南门开放时间,以及图书种类等问题,并对图书馆的工作、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汤干君、邵国川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针对有关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向读者对图书馆的关心和热爱表达了谢意。

       此外座谈会环节也有让人倍感暖心的事,就是我们的热心读者向馆领导提出建议,要求图书馆对热心的图书管理员设立一个读书节的专门奖项,以感谢她们对广大读者的无私付出!

 

查看:54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