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服务进院系”系列一走进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4-03-12    字号:   【打印

 

        图书馆为了更好的实现其为科研服务,开展“图书馆走进院系系列培训活动”,通过提供针对服务、特色服务的形式将信息服务和培训活动送进二级院系。
       3月12日下午2点,在土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举办了“图书馆走进院系系列培训活动”的第一场培训。由图书馆信息咨询部陈智老师主讲,咨询部老师共同参与。这次培训陈老师精心制作了ppt,并在讲解的过程中以土木学院老师熟悉的科目和关心的内容为例认真讲解。这次培训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效果良好。在培训结束后还有很多老师留下来继续询问。

       通过这次培训活动,我们更多的了解了二级院系教职工们的信息需求,对以后的工作思路也有了很大的启发;另外,通过将培训推送到二级院系,也使二级院系的教职工们对图书馆的信息服务有了更多的了解,这对图书馆和二级院系来讲都是一个很好的交流。
       据悉,这是图书馆走向院系系列活动的第一站,以后还将陆续走遍各个院系。将服务做到位,将服务推送到人,这是图书馆信息服务工作的一个方向,也是最终目的。(王青叶  文/图)

查看:96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