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读书节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16-05-31    字号:   【打印

(通讯员:江冬梅)5月11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读书节闭幕式暨读者座谈会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图书馆副馆长汤干君、馆长助理邵国川、各部门负责人和50多名读者共同参加了闭幕式和座谈会。会议由图书馆王青叶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读者对图书馆的工作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问题主要集中在馆藏资源建设、阅览环境、图书馆服务与资源的推广、自习室管理等方面,汤干君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针对有关问题一一作了解答。读者座谈会结束后,大会为本届读书节各项活动的获奖读者进行颁奖。随后,“读书感悟”征文比赛和“读书王”获奖者代表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了阅读经典书籍的感悟与体会。
       最后,汤干君为本次读书节系列活动作了总结,倡导同学们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掌握合理的阅读方法,用阅读所得为未来发展做储备,同时要求图书馆所有工作人员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丰富、更广阔的读书资源和学习交流空间。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历时一个多月的第十一届读书节圆满结束。图书馆也将借此次活动机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教学科研的文献信息保障服务。

查看:52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