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在肥高校文学团体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5-31    字号:   【打印

5月14号14:00,安徽新华学院0梦读书社第十届在肥高校文学团体交流会在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3楼新闻演播厅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以“谁的青春不迷茫,愿彼无文毋远方”为主题,活动邀请了安徽新华学院0梦读书社社团指导老师王青叶、安徽新华学院0梦读书社团支部书记兼社长陈志浩、安徽校园文学联盟副主席赵忠宇、安徽新华学院0梦读书社团支部宣传委员兼常务社长陶波、安徽新华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合肥各大高校文学团体代表等出席。交流会由0梦读书社郭宜家和刘金枝共同主持。    
     0梦读书社积极举办的第十届在肥高校文学团体交流会共邀请在肥三十三所高校五十二个文学社团,活动当天共有四十七个社团一百八十多人参与。

交流会上0梦读书社指导老师王青叶就文学社团与大学文化的话题进行了发言,提出了文学交流的重要性。在交流环节,各高校文学社团围绕“社团招新难”、“活动征文难”、“社团赞助难”、“网络文学与经典文学”四个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到场嘉宾敞开心扉,各抒己见,分享了自己社团的一些经验与教训,为以后各文学社团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在自由交流环节,各文学社团之间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并且互赠社刊、社报,大大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与友谊。

      为主办方的0梦读书社采用红包抽奖、微信抽奖的形式丰富活动环节。会议由主持人郭宜家在0梦读书社社长致辞后宣布结束。交流会结束后与会各高校文学团体嘉宾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作为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一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交流会获得了圆满成功。一方面让与会的各高校文学团体的同学们获得了难得的文学交流机会,为各社团解决社团问题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另一方面此次交流会也扩大了我校0梦读书社,乃至整个安徽新华学院在合肥市各高校中的影响力。“谁的青春不迷茫,愿彼无文毋远方”,我们因文学结缘,我们努力使文学流传!(通讯员:洪留 指导老师:王青叶)

查看:42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