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二届读书节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17-05-26    字号: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王青叶)5月25日中午,我校第十二届读书节读者座谈会暨闭幕式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副馆长汤干君、馆长助理邵国川、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阅读小组代表及社团代表等百余名读者共同参加了座谈会和闭幕式。会议由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主管王青叶主持。

    会议一开始就邀请了本届读书节读书创作活动的优秀作品作者代表上台分享读书创作的心得与体会,其真诚的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会议进入到座谈会环节,优秀作品作者的感悟,使同学们在座谈环节都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他们对图书馆的工作、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阅读和创作各抒己见。座谈的具体内容涉及图书馆的馆藏比例、阅览环境布置、经典图书推荐、自习室管理、个人阅读创作的灵感积累等多方面,汤干君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针对有关问题一一作了解答,热心的读者相互交流了阅读创作经验。

    座谈结束后,大会宣布了本届读书节各项活动的获奖情况并为获奖者进行颁奖。大会的最后,汤干君为本次读书节系列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多读经典和有价值书籍,为未来发展做储备,同时也对图书馆所有工作人员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丰富、更好地的阅读环境和服务提出了要求,并宣布本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查看:30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