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才数字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5-11-30    字号:   【打印

  【访问地址http://lib.100xuexi.com(访问即可使用)

  【试用期限】三个月

  【访问形式】IP控制,学生、教师在学校IP范围内,访问网址即可使用全部资源。

  【公司简介

  北京圣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圣才教育”,新三板挂牌公司,股票代码:831611,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为全国各种考试(学历、等级、职称资格等)和考研考博专业课(经济类、管理类、理工类等)学习提供高清视频课程、3D电子书、3D题库、教辅图书等教育产品的综合性学习型公司。主营业务是将在线教育、社交网络融入数字出版阅读中,制作发行可植入高清视频、交友互动学习、名师直播答疑的3D电子书,为出版商提供数字出版解决方案。

  【内容简介

  为了促进全民阅读,树立学习风尚,圣才教育专门为高校用户搭建“圣才数字图书馆”,学生可通过圣才数字图书馆,免费使用1万多小时视频、3万多种电子书(题库)等各类学习资源。具体内容如下:

  (1)近万小时高清视频

  圣才教育聘请了500余位高校名师,录制了10000余小时的高清视频课程;涉足于1000多个专业2000多个考试科目、194种经典教材,其中涵盖英语、经济、管理、证券、金融等16大类。

  (2)全部3万多种3D电子书(题库)

  圣才教育的数字出版核心产品——3D电子书,目前已上线3万多种。同时,公司自主开发了具有强大功能的圣才题库系统,拥有各类考试和专业课的1000万道习题(3000多G),所有试题均提供答案和解析。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

查看:25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