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9-11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促进高等院校精神文明建设和书香校园建设,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大学生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特举办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 根据大赛要求,结合我校第十三届读书节相关活动,校图书馆联合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宣传处共同举办了我校的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4月17日晚,决赛在我校新闻演播厅举行,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组。经过激烈角逐,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赛后由专业评委从获奖作品中精心挑选3件作品进行录制加工后上报大赛承办单位。

       5月29日,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结果揭晓。全国共300余所高校参与了本次大赛,报送作品近900件。根据各高校单位的参赛情况并结合评选标准,通过专家在线评审、现场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5个,二等奖55个,三等奖80个。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送的作品《钗头凤》(朗读者:李悦,朱纬,指导老师:洪玉)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的获奖,是我校校园文化活力的有力体现,也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建设书香校园的喜人成果。

 

查看:2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