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梦读书社成功举办第七届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1    字号:   【打印

       阅读使人深邃,交流产生智慧。思想的碰撞进阶灵魂的高贵。为加强阅读交流,活跃思维,促进成长,安徽新华学院0梦读书社于5月18日中午在图书馆三楼经典阅览室举办第七届文学沙龙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即抛出了本次讨论的第一个议题“有关鲁迅作品和余华作品的比较”。大家对这两位名作家的文学作品进行比较分析,从中体会作家文学作品的社会意义及文学创作的思路和技巧,并分析当下社会出现的有关的文学现象,进而表达自己的看法。活动的最后要求成员积极推荐好书,并分享读书心得,分享读书活动中的小乐趣。社团指导老师王青叶全程参与大家的讨论交流。

       本次文学沙龙活动的成功举行,开阔了活动成员的思维,交流了读书的心得,促进了个人的成长也增加了0梦读书社的成长经验。

查看:5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