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术社第一届学术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12    字号:   【打印

       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在图书馆四楼学术讨论区,我校第一届学术知识竞赛圆满落幕。为丰富学生的知识素养,增强学生的学术知识,并充实学校的第十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青年学术社举办安徽新华学院第一届学术知识竞赛活动。

 

       通过前期一个多月的准备,5月6日中午在外语学院218教室进行了学术知识竞赛初赛,所有参赛选手认真做题,奋笔疾书,为取得一个好成绩而努力。最终通过初赛选出了前40名选手进入决赛。

2018年5月13日中午的决赛在图书馆四楼学术讨论区举行。虽然天气很热,但是选手们热情高涨。历时两个小时。最终吴新慧获得一等奖,张怡萍、王霏获得二等奖,丁国青、阚紫薇、王学献获得三等奖,陈智华、孙梦、唐佳玄、张婉秋获得优秀奖。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幕,所有奖品及证书将在读书节闭幕式上统一发放。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查看:6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