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举行第十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精品图书展

发布日期:2018-09-12    字号:   【打印

       5月9日,校图书馆联合安徽出版集团安徽时代出版发行有限公司在图书馆北楼二楼大厅开展“你选择,我服务”——第十三届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之精品图书进校园活动。

       上午9时,安徽时代出版发行有限公司准时把近1000种图书整齐地摆放在展台上,在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宣传条幅布置到位后,整排的新书吸引了进出图书馆的同学们驻足翻看。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一边询问一边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向图书馆推荐购买。

       此次活动图书馆把入馆新书的选择权交给了广大读者,每位读者可针对自己的兴趣喜好向图书馆荐购图书。活动一直开展到下午四时,共推荐了两百多种图书,下一步图书馆工作人员将按照采购流程,进行分类汇总、查重等工作,对符合购买的图书集中采购,尽早让师生借阅到所推荐的图书。

查看:12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