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服务进院系”系列之三——走进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日期:2018-09-12    字号:   【打印

       11月22日下午16时“图书馆服务进院系”第三场活动在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文传)教学8号楼303室举行。本次培训由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王亦然老师主讲,讲座对象为文传学院的领导及教职工。

       培训以汉语言文学专业为例,以中国知网为主要介绍对象,介绍了数据库使用技巧以及新增加的数据库工具,并大体介绍了现有的电子资源以及服务项目,使得老师们对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有了更深的了解。此外培训老师还向在场的老师们介绍了易瑞VPN的开通及使用,便于老师们在校外也可以随时访问图书馆的电子资源,为老师们的科研、工作提供数据库支持。

       此次培训加强了图书馆与二级院系之间的交流,既为院系老师们的科研、工作带来了便利,也让图书馆的工作侧重点更加明确,那就是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读者提供文献资源服务。

查看:7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