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参加合肥阅读推广业务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9-18    字号:   【打印

       2017年11月15日,“安徽省图书馆阅读推广联盟业务技能大赛”(合肥地区初赛)在合肥市图书馆举行。本次大赛由安徽省图书馆主办,合肥市图书馆、合肥市图书馆学会承办,合肥地区(含三县一市)共15家图书馆75人参赛。我校参赛组由馆长助理邵国川带队,各部门共派出12名老师参赛。

       本次大赛围绕图书馆工作核心业务分为网上答题、分类编目、图书排架三部分,旨在提高和促进图书馆工作人员学习热情和工作能力,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大赛各分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我馆李平、王亦然老师分获网上答题部分一等奖和三等奖;孙莉老师获图书排架二等奖,周静、李平老师获图书排架三等奖;我馆由于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业务能力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业务技能大赛推动了合肥地区图书馆之间的经验交流,提高了我馆工作人员的学习积极性和业务能力,提升了我校图书馆参与全市乃至全省图书馆各类活动的积极性。

 

查看:14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