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学易知免费考研直播课开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1    字号:   【打印

   考研路上,有博学易知陪伴!23考研的研友们,博学易知考研系列考研直播课整年持续更新中,现将9月的考研直播课课表公布如下:

   一、直播课介绍:
   时间:9月24日(周六) 18:00-20:00
   主题:高等数学22真题解析课
   讲师:程金辉
   讲师简介:程金辉。参编《高等数学》教材,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多年考研数学主讲经验;授课思路清晰讲解深入,对考研数学的考点讲解深入透彻,教学的技巧和方法娴熟高效,对学生的易错易混、重难考点,都有针对性的指导和深入的讲解,使同学们高效深入的备考考研数学。

   时间:9月25日(周日) 18:00-20:00
   主题:考研英语一22真题解析课
   讲师:孙若桐
   讲师简介:孙若桐。悉尼大学教育学研究生,具有多年的考研英语教学经验。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专著,承担省部级课题3项。善于运用通俗幽默的语言对语法点进行讲解,并将知识点和题目相结合,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英语作用能力。具备多年的录、直播课(网课)经验,了解各层次学生的学习方式和特点,善于利用支架型教学并能做到因材施教,可以较好把握考试脉络特点。

   时间:9月26日(周一) 18:00-20:00
   主题:唯物论:物质及物质观
   讲师:关宝瑞
   讲师简介:关宝瑞。东北大学法哲学博士,多年考研阅卷老师经验,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和会议纪要,承担省部级课题4项,某大型电视台法制节目主播。善于运用通俗幽默的语言阐释政治知识,并将枯燥无味的政治理论知识与生活中的现象相结合,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多年的录、直播课(网课)经验,深知各层次学生的特点,善于因材施教以及启发性教学,能够很好把握考试脉络特点。

   二、观看直播方式
   1、手机关注“博学易知知行天下”微信公众号。

   2、点击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直播课堂”。

   3、点击相应的直播课程,即可免费观看直播。

   4、历史考研直播课皆可点击,直接观看回放。


   

   欢迎大家及时收看!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

2022年9月21日
 

查看:8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