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读书瞬间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23-03-16    字号:   【打印

各二级学院:
    春天是美的,青年也是美的,热爱读书努力进取的青年是最美的。在“春江水暖鸭先知”的如琴湖畔,在“人面桃花相映红”的中心广场草坪上,在“入芝兰之室,久而不闻其香”的图书馆……你读书了吗?
花香阵阵,书声琅琅,此情此景,你是不是特别想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将这一美好收入记忆?那么来吧,为了丰富我校师生业余生活,图书馆联合校宣传处,开展最美读书瞬间摄影大赛,请将你看到的美好跟我们分享。
    一、 活动主题 最美读书瞬间
    二、 主办单位 校图书馆 学校办公室
    三、 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
    四、 活动时间 3月17日----4月7日
    五、 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风格不限,捕捉阅读的美好瞬间,体现当代大学生爱读书、爱学习的良好风貌。拍摄器材不限,但不得进行电子修改或拼图制作。不要加框,不要改变原始影像,仅可做色彩、色调、亮度、反差的适当调整。
      2、每人可上报作品2件,组照在5幅以内,按一件计。每件作品要注明作品名称、拍摄者信息(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3、作品格式为JPG格式的照片文件,大小在1M-20M之间,分辨率不低于72dpi。
      4、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
      5、报送方式:参赛作品必须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
    六、投稿须知
      1、各参赛选手统一将符合要求的参赛作品发至邮箱:44273468@qq.com,并在主题中注明“最美读书瞬间”参赛摄影作品字样。
      2、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月7日止。
      3、学校有权使用参赛作品(包括用于展览、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所有参赛选手需确保作品无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等问题,如出现此类问题,由选手本人负责。
    七、评选办法
      1、本次大赛截止收稿后,组委会请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视参赛作品多少而定)。
      2、入围作品将在本年度4-5月份集中展览。
      3、评选结果及获奖作品在图书馆网站及学校公众号公布。
    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图书馆。


图书馆
2023年3月16日
 

查看:26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