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书签设计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8    字号:   【打印

    书签,在我国具有悠久的历史,对于古代的文人墨客来说,小小的书签足以题诗作画,展现风雅气韵的生活态度。发展至今,书签的形式越来越丰富,新颖而又有内涵的书签增添了我们读书的乐趣,减轻了视觉疲劳,还有助于我们对书中内容的探索。为了深入开展读书节活动,激发同学读书兴趣,营造浓郁的校园读书氛围,请快来参加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助理工作部举办的“签言万语,书香华园”书签设计大赛吧。

 活动主题:签言万语,书香华园

 参与对象:安徽新华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大二参加需要和大一组队

 活动时间:5月1日—5月18日

 活动地点:待定

 作品要求:

  活动咨询及参与方式:

      1.线上报名:添加图书馆助理部活动QQ:3432408459,咨询相关事宜

      2.线下报名:在万达、翰林等人流量大的地方设帐篷填写报名表。

       以上活动解释权归图书馆助理团,若有疑问请咨询以上QQ或者致电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电话:65872258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

2023年3月28日

 

查看:13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