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息检索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30    字号:   【打印

    “无寻无觅,书香自溢”——图书馆助理工作部。我们每天畅游在书的海洋里,与书打交道。每一本书都有自己的归属,书也要“因地制宜”,为了体现图书馆助理工作部干事的基本功和展现干事们的值班日常,特举办读书节第二届“信息检索大赛”。
  一、活动主题:畅游书籍,寻觅精彩。
  二、活动对象:图书馆助理工作部全体成员
  三、活动时间:5.10(星期三)
  四、赛制安排:
   第一轮:每位干事抽签决定顺序和书籍名称。由学长学姐们随机选取一三书库、二四书库的书籍名称,每位干事抽签得3个书名,同一时间段一次出发两名选手,须运用各书库门口的检索机,查找到对应的书籍编码拍照上传“技能大赛群”,用时短者即可晋级。
 本轮晋级率为(视参赛人数而定)

  第二轮:晋级的干事们需在非本书库进行挑战,每位挑战选手有三分钟时间熟悉书库。准备结束后抽取自己的分组和3个书籍编码,一次出发两组,每组不多于5人,按要求拍照上传“技能大赛群”,计时短者获胜。
本轮保留12个获胜人员颁发证书。

  最后的惊喜环节:考验干事们对图书馆的熟悉程度。获胜的12名干事进行图书馆知识问卷答题,得分按排名获得一、二、三等奖

奖级 人数
一等奖 2
二等奖 4
三等奖 6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

2023年3月30日

查看:12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